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709 股票简称:河北钢铁 公告编号:2014-049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现就事后审查中关注的问题,补充披露如下:

 在“第五节/十、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中,补充披露承诺变更内容及相关豁免承诺的追加承诺保障措施。

 本次公司对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补充披露不涉及对财务数据的修改和变更。本次补充公告对公司已披露信息不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对由此给投资者及报告使用人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补充后的《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更新稿)披露于同日的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