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006 证券简称:大秦铁路 公告编号:【临2014-033】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会议于2014年9月17日14:30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南街19号太原铁道大厦召开,网络投票于2014年9月17日9:30至11:30,13:00至15:00进行。

(二)出席本次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61名,代表的股份总额为9,717,474,895股,占总股本的65.36 %。

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24
其中:内资股股东人数(有外资股公司适用)5
外资股股东人数(有外资股公司适用)19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9,483,279,226
其中:内资股股东持有股份总数(有外资股公司适用)9,402,093,995
外资股股东持有股份总数(有外资股公司适用)81,185,231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63.79
其中:内资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有外资股公司适用)63.24
外资股股东持股占股份总数的比例(有外资股公司适用)0.55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37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234,195,669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1.57

(三)公司董事长杨绍清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并主持本次股东大会,委托副董事长杨月江先生代为出席并主持会议。本次现场会议采取分别审议,集中表决的方式对各项议案进行审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情况:公司在任董事11人,出席会议7人。董事长杨绍清先生,独立董事李文兴先生、王立彦先生、许光建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在任监事7人,出席会议7人。公司董事会秘书黄松青先生出席会议;公司总会计师李琳先生列席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议案

序号

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

比例

反对

票数

反对

比例

弃权

票数

弃权

比例

是否

通过

1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债券的议案9,716,984,59599.99%488,3000.01%2,000-
2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短期融资债券发行具体事宜的议案9,716,984,19599.99%488,3000.01%2,4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市众鑫律师事务所张燮峰和杨东两位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本次会议的见证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及会议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司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众鑫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律师见证法律意见书》。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8日

证券代码:601006 证券简称:大秦铁路 公告编号:【临2014-034】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9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11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各位董事及监事。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以下议案:

议案一、关于首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方案的议案:对照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等有权机构的相关规定,考虑公司实际资金需求情况,确定首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方案如下:

1、注册额度及首期发行金额:本次短期融资券注册额度为人民币100亿元,首期发行人民币20亿元;

2、期限:270天;

3、还本付息方式: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4、资金用途: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5、发行时间:于注册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后两个月内发行;

6、发行利率:根据实际发行时的市场利率水平确定;

7、发行对象: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构投资者。

表决票11票,赞成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议案二、关于转授权董事小组办理本次短期融资券具体事宜的议案:为提高本次短期融资券注册发行效率,董事会转授权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关柏林先生和董事、董事会秘书黄松青先生组成的董事小组,依据适用法律、市场环境以及监管部门的意见,从维护公司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出发,决定、办理以下事项:

1、办理短期融资券注册发行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聘请承销商、评级机构、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并签署有关合同、协议和相关法律文件;

2、办理短期融资券发行、登记及托管事宜,并签署必要的文件;

3、办理短期融资券存续期的信息披露、本息兑付、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等事宜,并签署必要的文件;

4、在监管政策或市场条件发生变化时,除涉及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必须由公司董事会重新表决的事项外,对发行的具体方案等相关事项进行相应调整;

5、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上述授权事项办理完毕之日止。

表决票11票,赞成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