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雪浪环境拟涉足民营银行
傅嘉

 雪浪环境9月17日公告,公司拟参与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发起方投资设立的无锡滨湖常农商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筹)。公司出资额为500万元,持股比例为5%,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公司表示,公司投资入股组建滨湖村镇银行,旨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取得自身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并通过未来的分红收益和股权溢价,实现投资收益和资产保值增值。(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