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发种业在巴基斯坦设子公司
欧阳春香

 农发种业9月17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省种子集团有限公司拟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设立“HS农业(私人)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10万美元,其中湖北种子出资9.85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98.5%。

 农发种业表示,在巴基斯坦当地直接设立公司,可利用当地资源培育出适合巴基斯坦的优质、高产、多抗农作物新品种,抢占种子产业价值链的高端,培植制种和种植栽培方面的竞争力,更好地了解海外市场动向,推动公司国际化进程。

 湖北种子集团具有年产种子1.6万吨、加工种子2.5万吨的能力。2013年,湖北种子集团实现收入2.28亿元,实现净利润3844.3万元,种子出口数量居国内同行业首位。(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