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180 股票简称:万力达 公告编号:2014-073
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暨关联交易之置出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万力达”)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已于2014年7月23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具体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9)。

 2014年8月7日,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资产--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96.67%股权已过户至本公司名下,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珠核变通外字[2014]第zh14080500324号《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手续已办理完毕,具体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63)。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本次重大资产置换之置出资产的相关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已经完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置出资产的过户情况及后续事项

 (一)置出资产的过户完成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置出资产--公司所持有的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该公司在置出资产交割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已将置出资产中除长期股权投资以外的全部资产、负债注入万力达自动化)100%股权、珠海万力达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广东布瑞克开关有限公司70%股权已根据根据《重大资产重组协议》按照庞江华先生安排先行过户到珠海赛纳打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纳科技") 名下,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9月16日办理完毕;上述各公司股权日后再按约定转让给庞江华或庞江华指定的第三方。

 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珠海万力达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布瑞克有限责任公司任何股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置出资产的交割已全部完成。

 (二)后续事项

 公司尚需根据《重大资产重组协议》的约定向赛纳科技实施非公开发行股份,并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及上市手续,有关新增股份的上市交易尚需取得深交所的核准。

 目前上述事项正在办理过程中。上述后续事项办理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珠海万力达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工商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高新核变通内字[2014]第zh14091500784号

 2、珠海万力达投资有限公司工商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高新核变通内字[2014]第zh14091500785号

 3、广东布瑞克开关有限公司工商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高新核变通内字[2014]第zh14091500786号

 特此公告。

 

 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四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