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789 股票简称:江西水泥 编号:2014-33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
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212号文核准,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水泥”或“发行人”)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总额为10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第一期发行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已于2012年10月22日发行完毕,并于2012年11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次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为第二期发行,发行规模为5亿元。根据《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5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4年9月16日结束,发行具体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为0.2亿元,最终网上社会公众投资者的认购量为0.2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4.00%。

 2、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为4.8亿元,最终网下机构投资者的认购量为4.8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6.00%。

 特此公告。

 发行人: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