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07 股票简称:彩虹股份 编号:临2014-035号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现场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下午14:30开始;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9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现场会议地点:咸阳公司会议室

3、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21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259,990,021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35.29
其中:参加现场表决的股东和代理人数5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226,081,563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30.69
其中: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人)16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33,908,458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4.60
其中: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股东(人)19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42,285,223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5.74

4、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郭盟权先生因公出差,本次股东大会由副董事长司云聪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5、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还有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和公司法律顾问。

二、提案审议情况

大会审议了会议通知中列明的议案,通过了《关于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议案

序号

议案

名称

赞成

票数

赞成

比例

反对

票数

反对

比例

弃权

票数

弃权

比例

是否通过
1关于为关联方提供担保的议案42,279,42399.9958000.0100通过

中小股东的表决结果:同意票42,279,423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反对票5800股,弃权票0股。

因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彩虹集团公司和彩虹集团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放弃了表决权,其持有的股份未计入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

三、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郭斌律师、贺伟平律师出具见证法律意见书。见证律师认为: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主体资格、出席会议人员主体资格、会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之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董事会秘书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707 股票简称:彩虹股份 编号:临2014-036号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临时)通知于2014年9月5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9月1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向长安银行申请续贷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在长安银行的流动资金贷款即将到期,为保证公司运营资金的需要,同意公司向长安银行咸阳彩虹支行申请续贷流动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本次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贷款时间以贷款实际发放日为准。

特此公告。

彩虹显示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