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放量下挫 可转债全线收跌
王辉

 9月16日,沪深股市自高位放量下挫,交易所可转债市场随之整体大跌。当日中证转债指数录得近一年多最大单日跌幅,两市个券无一上涨。

 中证转债指数早盘一度跟随A股强势冲高至305.45点,随即转入逐波下探,最终收报301.05点,较前一交易日大跌3.98点或1.30%,创下2013年6月24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转债市场全天成交33.6亿元,仍处于9月以来较大的量能水平。

 个券表现方面,沪深两市28只正常交易的转债全线下跌。其中,跌幅居前的泰尔转债、重工转债和华天转债分别大跌4.46%、4.45%和3.70%,跌幅最小的燕京转债小幅走低0.09%。

 海通证券本周初指出,8月经济金融数据大幅低于预期,虽然低通胀环境支持政府宽松政策的加码,但工业增速的急速下滑也使得市场风险偏好面临下降压力,在此背景下,建议投资者整体仍应以安全为上、逐步兑现转债收益,后期可等待回调后机会。(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