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14-39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 9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的董事15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会议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促进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同意为其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办理金额为人民币2.4亿元、期限为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

 二、会议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同意为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在华夏银行申请办理人民币3,000万元的一年期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三、会议以1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业务发展,公司同意为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在韩亚银行申请办理人民币3,000万元的一年期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14-40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同意为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办理金额为人民币2.4亿元、期限为一年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同意为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在华夏银行申请办理人民币3,000万元的一年期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在韩亚银行申请办理人民币3,000万元的一年期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上述担保事项不需经股东大会审批。

 一、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一)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青海国安于2003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2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格尔木市昆仑北路99号,公司持股100%,主营业务为钾、锂、硼、镁资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硫酸钾、硫酸钾镁肥、氯化钾的生产销售等。

 截至2013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53.94亿元,净资产16.62亿元,资产负债率69.18%;2013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5.07亿元,净利润为-1.49亿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该公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53.73亿元,净资产16.27亿元,资产负债率69.72%;2014年1-6月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1.47亿元,净利润为-3,524.28万元。

 (二)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保证担保

 2、担保期限:一年

 3、担保金额:2.4亿元人民币

 (三)董事会意见

 1、为促进子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就上述贷款为其提供担保。

 2、青海国安主要从事资源开发业务,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公司董事会同意为其提供担保。

 3、本公司持有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4、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对本项担保提供反担保,对本公司因履行《保证合同》对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追偿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二、关于为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一)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于2000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46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昌平园白浮泉路18号,公司持股96.05%,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电池材料及电池等。

 截至2013年12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4.18亿元,净资产1.74亿元,资产负债率58.27%;2013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3.32亿元,净利润为827.33万元。

 截止2014年6月30日,该公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5.04亿元,净资产1.77亿元,资产负债率64.80%;2014年1-6月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2.13亿元,净利润为303.95万元。

 (二)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保证担保

 2、担保期限:一年

 3、担保金额:6,000万元人民币

 (三)董事会意见

 1、为促进子公司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就上述贷款为其提供担保。

 2、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销售电池材料及电池等业务,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

 3、本公司持有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96.05%的股权,该公司的其他股东本次未对其提供担保。

 4、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对本项担保提供反担保,对本公司因履行《保证合同》对中信国安盟固利电源技术有限公司追偿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三、累计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金额

 截止公告日,公司担保均为对控股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99,227.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4.43%;无逾期担保及涉及诉讼的担保。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