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简称:中国中冶 A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14-053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的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接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SCP59号),同意接受本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并就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1、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2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2、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

 上述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事宜已经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公司将根据上述通知要求,并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注册规则》、《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和《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超短期融资券业务规程》等规定,做好公司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兑付及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