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4-046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2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9月2日以专人送达、电话等方式送达各参会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有效。会议由李成刚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内容:

 一、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李成刚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二、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许晓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三、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李成刚先生、雷利民先生、李永强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其中李成刚先生为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选举张力上先生、曹德骏先生、卿昱女士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张力上先生为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选举李永强先生、张力上先生、许晓平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李永强先生为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选举曹德骏先生、李永强先生、雷利民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曹德骏先生为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四、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雷利民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雷利民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五、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赵秀玲女士、胡凯春先生、吕涛先生、魏洪宽先生、周俊先生、黄仁亮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赵秀玲女士、胡凯春先生、吕涛先生、魏洪宽先生、周俊先生、黄仁亮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六、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胡凯春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胡凯春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七、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刘志惠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刘志惠女士简历请见附件。

 八、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王慧娟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王慧娟女士简历请见附件。

 九、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摩宝公司股权转让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更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放弃对成都摩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摩宝公司)其他股东股权转让行为的优先受让权,该转让行为生效后公司将不再实际控制摩宝公司,并将相应变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截止2014年6月30日,摩宝公司未经审计的净资产为人民币52,821,806.72元,2014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人民币-2,175,879.48元。

 公司独立董事张力上先生、曹德骏先生、李永强先生对公司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16日

 附件:

 雷利民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10月生,应用数学专业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三十所研究室副主任,1999年至2014年5月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01年至今任本公司董事,2014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雷利民先生自1984年7月于电子科技大学毕业后,长期从事通信保密和密码技术的研究,研究领域涉及信息安全的各个方面。获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二次、三等奖三次;曾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 荣获“一等功”荣誉称号。

 雷利民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69,980股,占比0.39%;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赵秀玲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0年5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市场部主任、市场总监、电子政务事业部经理,2003年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现兼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三零豪赛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秀玲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胡凯春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1年6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师,1992-1997年进入中航工业陕西航空硬质合金工具公司外贸处工作,1997-1998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公司深圳公司进出口五部工作,2000年进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以下简称三十所)工作,从2003年起曾先后担任三十所综合管理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主任,2008年1月至2012年1月任三十所民品产业处处长,2012年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胡凯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5,400股,占比0.0089%;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胡凯春先生联系方式:

 电话:028-62386166;

 传真:028-62386030;

 邮箱:westone_dm@163.com。

 吕涛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2年7月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本公司公关企划部副经理、上海办事处主任,2004年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吕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魏洪宽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6月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产品部主任、政府行业销售部经理、电子商务安全事业部经理、总经理助理,2006年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现兼任成都兴政电子政务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监事。

 魏洪宽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周俊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6年9月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99年进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以下简称三十所)工作,2004年5月至2013年8月,担任三十所专业部副主任,2013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长期从事网络通信与安全保密领域的技术研究和项目管理工作,历任多个大型网络系统的副总师、总师。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拥有发明专利四项。

 周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黄仁亮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5年11月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自1998年先后承担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第六专业部项目负责人、工程组组长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研究所计划处副处长等职务。2012年7月至2012年8月任职成都三零嘉微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2012年8月至2014年2月担任成都三零嘉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2014年2月至今任成都三零嘉微电子有限公司及成都三零瑞通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8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黄仁亮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刘志惠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4年7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经济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2001年进入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证券部副经理,2012年至今任公司证券部经理,2014年至今兼任公司审计法务部经理。

 刘志惠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刘志惠女士联系方式:

 电话:028-62386166;

 传真:028-62386030;

 邮箱:westone_dm@163.com。

 王慧娟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6年1月生,本科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2008年10月至今在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

 王慧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2268 证券简称:卫士通 公告编号:2014-047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9月2日以专人送达、电话通知等方式送达各参会人。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有效。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建华女士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内容:

 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张建华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张建华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特此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4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