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广西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不向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其他认购对象
提供财务资助承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 公告编号:临 2014-126号

 关于广西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不向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其他认购对象

 提供财务资助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正和”)作为公司控股股东,针对不向参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其他认购对象提供财务资助相关事项于2014年9月15日出具承诺函,承诺函主要内容如下:

 “截至本函出具之日,广西正和及广西正和的关联方不存在直接或间接向参与认购的合伙企业及其合伙人提供财务资助、补偿的情形,在本函出具之后亦不会违反《证券发行及承销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等有关法规的规定就本次非公开发行直接或间接对参与认购的合伙企业及其合伙人,提供财务资助或者补偿。

 除了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之外,广西正和与上述六家参与认购的合伙企业及其合伙人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关联交易、其他利益安排或其他事项。

 上述承诺为广西正和真实意思表示,若违反上述承诺广西正和将依法对发行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