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4 证券简称:明牌珠宝 公告编号:2014-052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根据上述决议,公司择机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公司于2014年9月12日向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全支行(以下简称“瑞丰银行)购买“高净值客户专项1410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高净值客户专项14105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2、认购理财产品金额:人民币2亿元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预期年化收益率:5.30%

 5、理财投资期:2014年9月12日至2014年12月12日,实际产品到期日受制于银行提前终止条款。

 6、本金及理财收益支付:本产品到期后3个工作日内支付理财本金及理财收益。

 7、投资范围:投资于银行间市场信用等级较高、流动性较好的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

 8、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也不向银行贷款。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瑞丰银行无关联关系。

 10、公司本次出资2亿元购买瑞丰银行理财产品,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6.68%。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为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较低,所使用的资金为闲置自有资金。目前公司财务状况稳健,因此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影响公司日常业务的开展,而有利于提高闲置资金的收益。

 三、备查文件

 1、公司与瑞丰银行签订的《理财计划协议书》

 2、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