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泉实业连续“一字”涨停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江泉实业9月11日晚间公布了唯美度16亿元借壳的公告,该股复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一字涨停,股价昨日报收于10.13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江泉实业成交额仅为115万元,投资者惜售情绪明显,预计该股短期有望延续升势。

 公司发布公告称,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从而实现唯美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借壳上市。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北京唯美度100%股权。北京唯美度主营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护肤类、洗护类、彩妆类和精油等4类化妆品。资料显示,截至2013年末,北京唯美度总资产为3.67亿元,净资产为2.31亿元,最近三年累计实现收入4.69亿元,累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5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交易将公司原有盈利能力较弱、未来发展前景不明的发电等业务及资产负债置出,同时置入盈利能力较强、发展前景广阔的化妆品业务,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转型,有望提升公司的资产质量,提高上市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考虑到投资者惜售情绪明显,短期江泉实业有望延续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