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651 证券简称:利君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7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在新加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已经2014年5月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参见2014年5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本公司公告。

2014年5月、6月,公司在新加坡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分别获得四川省商务厅川商审批[2014]132号《关于核准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利君控股(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的批复》及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商境外投资证第5100201400070号)、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批发的中方股东对外义务出资《业务登记凭证》,上述投资获得批准。

2014年6月25日,利君控股(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英文)LEEJUN HOLDING (SINGAPORE) PTE. LTD.】注册成立,初始注册资本1新币,注册地为新加坡莱佛士坊24号吉利福中心20-05【24 RAFFLES PLACE #20-05 CLIFFORD CENTRE SINGAPORE】。

2014年8月26日,公司以自有资金换汇500万美元支付投资款,剩余投资款公司将逐步缴足。

2014年9月11日,新加坡全资子公司在新加坡办理完毕商业注册登记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英文)LEEJUN HOLDING (SINGAPORE) PTE. LTD.

(中文)利君控股(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

注册号码:201418475H

注册资本:500万美元

已缴资本:500万美元

注册地址:(英文)24 RAFFLES PLACE #20-05 CLIFFORD CENTRE SINGAPORE

(中文)新加坡莱佛士坊24号吉利福中心20-05

经营范围:(英文)TRADING (INCLUDING GENERAL IMPORTERS AND EXPORTERS)、INVESTMENT HOLDING COMPANIES

(中文)贸易(包括一般性的进出口贸易)、投资控股公司

特此公告。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51 证券简称:利君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8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自有资金参与投资设立有限

合伙企业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8月28日,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君股份”)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金参与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议案》,相关详细情况参见2014年8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本公司披露的《利君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利君股份关于以自有资金参与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告》。《深圳中科国装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已于2014年8月29日在中国深圳签署。近日,深圳中科国装利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已经完成并领取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非法人企业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深圳中科国装利君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号440300602417414证照编号0400032140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经营场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投资人或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中科国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托代表:邹峰)成立日期二0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经营范围商事主体的经营范围由协议、申请书确定。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法规规定应当经批准的项目,取得许可审批文件后方可开展相关经营活动。

(注:协议经营范围为从事对本合伙企业指定的目标公司进行股权投资)


特此公告。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