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1788 股票简称:光大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4-039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9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上午9:30在北京中国光大中心A座132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唐双宁先生、高云龙先生、郭新双先生、薛峰先生、殷连臣先生、杨国平先生、徐经长先生现场参会,陈爽先生、朱宁先生通讯方式参会。宇永杰女士、熊焰先生的董事任职资格尚在申报中,其任职需自取得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本次董事会有效表决数占已履职董事总数的100%。本次董事会由郭新双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董事会的规定,本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董事会审议了以下事项:

 1、审议通过了《选举郭新双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 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选举薛峰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同意:

 薪酬、提名与资格审查委员会:徐经长(召集人)、郭新双、薛峰、朱宁、熊焰

 战略与发展委员会:郭新双(召集人)、薛峰、陈爽、朱宁、熊焰

 审计与稽核委员会:宇永杰(召集人)、陈爽、杨国平、徐经长、熊焰

 风险管理委员会:朱宁(召集人)、杨国平、殷连臣、徐经长、宇永杰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规定,上述专门委员会成员中尚未取得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的,其任职自取得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 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6日

 证券代码:601788 股票简称:光大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4-040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9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9月15日上午10:00在北京中国光大中心A座132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7人,刘济平先生、姜波女士、陈明坚先生、赵金先生、朱武祥先生、张立民先生、王文艺女士出席会议,李炳涛先生、黄琴女士的监事任职资格尚在申报中,其任职需自取得证券公司监事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本次监事会有效表决数占已履职监事总数的100%。本次监事会由刘济平先生主持,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监事会的规定,本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监事会审议了以下事项:

 1、审议通过了《选举刘济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同意:

 治理监督委员会:朱武祥(召集人)、陈明坚、赵金、王文艺

 风险与财务监督委员会:张立民(召集人)、姜波、李炳涛、黄琴

 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规定,上述专门委员会成员中尚未取得证券公司监事任职资格的,其任职自取得证券公司监事任职资格之日起生效。

 表决情况: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特此公告。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9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