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四产品
今年以来收益超20%

 

 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9月11日,纳入统计的755只股票基金中687只获得了正收益,238只产品回报超过10%,65只产品回报超过20%。工银瑞信占据了其中4席,分别为工银信息产业、工银金融地产、工银主题策略和工银中证500B,其中工银信息产业以36.98%的收益排名399只标准股票型基金第3名。

 今年以来全市场股票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9.23%,同期债券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分别为8.61%、3.21%。从区间表现来看,今年一季度股票型基金的优势尚不明显。但近6个月以来,不少股基涨幅较快,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工银上证央企50ETF、工银深证红利ETF及联接基金区间净值增长率均超过18%,区间排名均位于同类TOP10。

 多名基金业内人士表示,目前A股上涨的动力,除了港沪通的刺激外,离不开制度红利的释放。目前政策利好频出,国家改革的力度加强,货币总量宽松以及股市相对较低的估值水平等,均提高了投资者的信心。(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