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启动
“创业家思享汇”

 深交所“创业家思享汇”第一期活动12日启动,首期邀请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演讲。“创业家思享汇”将定期举行并与交易所举办的相关培训结合,邀请深市上市公司中有影响力的创业家赴深交所演讲,演讲内容包括创业经验、产业发展趋势、企业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企业文化、公司治理等方面。创业家将现场与行业分析师、业内专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代表、投资者、高校师生100余人进行互动。

 “创业家思享汇”是深交所打造的一项公益活动,希望通过创业家的演讲,塑造深市上市公司创新、创业、创造的群体形象;搭建讨论平台,以创业家分享经验和感悟、与听众广泛互动等形式,向社会广泛传播创业家精神,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在社会转型和结构升级的关键时期,促进业界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张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