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09 股票简称:国金证券 编号:临2014-46

 转债代码:110025 转债简称:国金转债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2日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成都市青羊区东城根上街95号成证大厦17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记名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冉云先生。

 (六)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股东出席会议情况

 参加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合计273人,代表股份数580,586,105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44.87%。其中: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10人,代表股份数577,491,277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44.63%;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有263人,代表股份数3,094,828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24%。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现场记名投票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

 (一)二〇一四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同意公司进行二〇一四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此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具体预案为:以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1,294,071,702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1,294,071,702股。

 表决结果:赞成580,393,805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7%;反对61,700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弃权130,600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2%。

 (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此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及股份总数将发生变化,本次股东大会同意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

 1、 公司《章程》第六条

 原文“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94,071,702元。”

 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588,143,404元。”

 2、公司《章程》第十九条

 原文“公司股份总数为1,294,071,702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294,071,702股。”

 修改为“公司股份总数为2,588,143,404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2,588,143,404股。”

 表决结果:赞成579,459,959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81%;反对211600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4%;弃权914,546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5%。

 (三)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按照《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根据公司董事会的提名,本次股东大会同意选举雷家骕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579,389,559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9%;反对81400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弃权1,115,146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

 (四)关于调整公司二〇一四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审计费用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579,032,864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3%;反对433,770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7%;弃权1,119,471股,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

 四、律师见证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彭刚律师、孙小东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一)经与会董事、董秘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及会议记录

 (二)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109 股票简称:国金证券 编号:临2014-47

 转债代码:110025 转债简称:国金转债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雷家骕独立董事任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8月18日,公司收到四川证监局《关于雷家骕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批复》(川证监机构[2014]100号),核准雷家骕(身份证号码:61010219550828031X)证券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2014年8月26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推荐雷家骕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待雷家骕作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人选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雷家骕将接替张亚芬履行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责。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已于2014年8月28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2014年9月12日,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选举雷家骕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已于2014年9月15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根据相关规定及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自即日起,雷家骕接替张亚芬履行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责,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亚芬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雷家骕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个人简历

 雷家骕,男,汉族,1955年出生,博士。现任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北京市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界联席会议顾问,教育部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球中小企业创业联合会(ICSB)中国创业协会副会长,老恒和釀造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顾问。

 证券代码:600109 股票简称:国金证券 编号:临2014-48

 转债代码:110025 转债简称:国金转债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4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已于2014 年8月28日发布了2014年半年报。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15:00-17:00举行2014 年半年报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会秘书周洪刚先生、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李登川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