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195 股票简称:中牧股份 编号:临2014-028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本公司获得由国家农业部于2014年9月2日签发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批件》,相关信息如下:

 批准文号:兽药生字(2014)280017520

 兽药通用名:口蹄疫O型、A型、亚洲I型三价灭活疫苗(O/HB/HK/99株+AF/72株+Asia-I/XJ/KLMY/04株)

 含量规格:50ml/瓶;100ml/瓶

 有效期:2014年9月2日至2019年9月2日

 口蹄疫是由口蹄疫病毒引起的偶蹄动物急性、热性、高度接触性传染病,是危害畜牧业最严重的传染病之一,也是造成家畜及其产品国际贸易受阻的重要疾病。此次获得生产批准文号的产品是一种可以同时预防O型、A型和亚洲I型等三种血清型口蹄疫的疫苗。该生产批准文号的取得,进一步丰富了本公司口蹄疫疫苗品种序列,对维护公司市场竞争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特此公告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