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事堂拟收购23家医疗器械公司
欧阳春香

 嘉事堂9月11日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一口气收购了馨顺和、嘉事杰博、嘉意国际、重庆臻跃等23家公司,总作价约2.5亿元。公司拟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收购上述股权并取得控股权,公司股票自9月11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称,拟收购张斌、沈珍所拥有并实际控制的四川馨顺和贸易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41%的股权,控股子公司嘉事吉健拟收购上述3家公司10%股权。拟收购吕文杰、姚海、吕有来所拥有并实际控制的浙江嘉事杰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41%的股权;控股子公司嘉事明伦拟收购上述4家公司10%的股权。拟收购宣洁伟、李繁华所拥有并实际控制的上海嘉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41%的股权;控股子公司嘉事明伦拟收购上述9家公司10%的股权。

 拟收购余辉、谢添所拥有并实际控制的重庆臻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41%的股权;控股子公司嘉事明伦拟收购上述7家公司10%的股权。

 此次收购的公司都经销雅培、圣犹达、麦瑞通、强生、波科、微创等医疗器械公司生产的心内科产品和外科及骨科产品,目标客户遍布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安徽、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地医院。

 嘉事堂表示,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继续完善在心内科高值耗材领域的全国布局,有利于发挥标的公司与本公司的协同效应,有利于提高公司在四川、重庆、浙江多地的影响力,开拓新客户、新业务,对公司整体发展有较大促进作用,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竞争能力。(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