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盟支付宝 捷顺科技拟打造“车生活”服务平台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捷顺科技9月11日公告,公司近日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车生活”服务平台。

 根据协议,双方约定以共同投入、共同分享的方式,搭建可以使用支付宝公司各类支付产品进行停车等费用支付的环境,共同打造一个国内领先的包含车位查询、预订、引导、反向寻车、在线支付等功能于一体的“车生活”服务平台;双方约定将共同采取一系列技术、营销方案,使得双方共同打造的“车生活”服务平台能够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大众,并努力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对服务平台的使用黏性;双方约定在各自允许的范围内,进行数据的共享、分析,共同探讨新的合作模式。

 捷顺科技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公司近年来围绕智慧城市平台建设的商业支付应用及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探索的较重要一步。通过与支付宝公司的合作,将有助于公司在国内购物广场及商业楼宇客户领域,为停车场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小额快速支付和结算方式,同时向广大车主提供基于手机应用端的一揽子综合停车生活服务的便捷用户体验,从而提升公司终端产品和智能软件平台在上述领域的推广销售。

 分析指出,此次与互联网支付巨头支付宝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捷顺科技可以很好地利用其车联网和社区互联网的入口价值,使公司快速实现由原来的出入口设备制造商向智能管理及安防平台服务商的转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