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淘宝店交易量居前
李良

 不知不觉,基金淘宝店已开张近一年,然而,这些店铺的销售却已是天差地别。数据显示,目前在淘宝开设店铺的32家基金公司中,富国交易量十分活跃,一直位居前三名。值得关注的是,与淘宝系主流的余额宝、招财宝等低风险产品不同,富国淘宝店95%的交易量为股票型基金,其中店铺主打爆款——富国中证军工指数基金,近一个月销量更是高达8800万,该公司整个淘宝店近一个月的交易量也突破1亿。

 据了解,随着下半年电商旺季的开始,富国淘宝店又挂出一款约定收益5%的分级债——富国恒利,该基金在9月5日、9月9日打开申购;同时,旗下另一个爆款产品——富国医疗保健也加入9月9日开始的聚划算大促,每天限购1万元,申购手续费仅为0.3%。(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