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信资管能力稳居前列
黄淑慧

 由晨星数据发布的2014年二季度《中国公募基金公司综合量化评估报告》日前正式出炉。报告显示,作为中生代基金公司代表的泰信基金表现不俗,凭借69.79的总评分,在71家参评基金公司资产管理能力评比中排名第三,这也是继今年一季度以来泰信第二次挺进排名前三甲。与此同时,作为资产管理能力评估之一的债券投资管理能力,泰信基金也以72.21的高评分,继续荣登该项季军宝座。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4年9月9日,泰信旗下数只权益类产品今年以来实现了较高的净值增长率,其中,泰信中小盘、泰信蓝筹精选和泰信优势增长今年以来分别取得29.10%、24.66%和16.12%的投资收益,同类排名分别达16/383、29/383、28/156。此外,泰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今年也全部取得正增长。(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