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
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2 证券简称:浙江众成 公告编号:2014-050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

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先生的通知,陈大魁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4,700万股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4年9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9月9日。股份质押期限自2014年9月9日起,至质权人向中登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截至2014年9月9日,陈大魁先生共持有本公司22,111.1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07%。陈大魁先生本次被质押4,700万股,质押部分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64%;共累计被质押17,385万股,质押部分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36%。

特此公告。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522 证券简称:浙江众成 公告编号:2014-051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先生的通知,上述股东于2014年9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611.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5%,本次减持股份导致其持股比例低于公司总股本50%。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期间减持均价减持股数(万股)减持比例(%)
陈大魁大宗交易2014.9.109.341,611.153.65%
 合 计  1,611.153.65%

注:陈大魁先生于2014年9月1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卖出公司股票共计1,611.15万股,其中1,277.95万股为其交易给一致行动人女儿陈晨,该部分股票交易行为导致陈大魁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的股份总数未发生变动;其余333.20万股为交易给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投资者,该部分股票交易为陈大魁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实际发生减持股票的交易行为。

陈大魁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14年7月23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及于2014年7月30日披露了《更正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自该最近一次披露股份变动公告以来,无其他减持情形。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陈大魁合计持有股份22,111.1550.07%20,500.0046.42%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3,871.638.77%2,260.485.12%
高管锁定股份18,239.5241.30%18,239.5241.30%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未违反《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

2、本次减持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3、本次减持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先生未作出过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

4、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0,5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42%,本次减持行为导致陈大魁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0%,但本次减持公司股份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陈大魁先生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5、陈大魁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如下:

(1)、陈大魁先生在《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公告书》中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包括由该部分股份派生的股份如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等)。

(2)、陈大魁先生在《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公告书》中承诺: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离职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陈大魁先生所持公司全部股份已于2013年12月10日起解除限售,截至目前上述承诺均已实际履行完毕。陈大魁先生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等承诺还在继续履行中。本次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6、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先生关于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已经进行预先披露,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4年7月17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号:2014-040)。本次减持股份的数量在该减持计划内。

三、备查文件:

1、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大魁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的通知》。

特此公告。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