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06 股票简称:金丰投资 编号:临2014-049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

 公司向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借入委托贷款用于流动资金,借款金额为人民币1亿元,借款期限为2年,借款年利率不超过9%。本次借款无需抵押或担保。

 关联人回避事宜

 关联董事王文杰先生、张景载先生、滕国纬先生、刘琦先生、何启菊女士回避了表决。

 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保证公司资金需求。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由于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为关联交易事项,五名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会议应参加表决非关联董事四名,截止2014年9月9日,实际参加表决董事四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向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借入委托贷款的议案:

 为了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保证公司资金需求,同意公司向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借入委托贷款用于流动资金,借款金额为人民币1亿元,借款期限为2年,借款年利率不超过9%。本次借款无需抵押或担保。

 由于公司持有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40%的股权,且公司和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同为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王文杰先生、张景载先生、滕国纬先生、刘琦先生、何启菊女士回避了表决。

 二、关联方与关联关系

 1.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南路500号18楼

 法定代表人:冯经明

 注册资本:人民币42亿元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土地储备前期开发,滩涂造地建设管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旧区改造,廉租房、经济适用房、配套商品房投资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实业投资,物业管理。(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2.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崮山路322弄5号601室

 法定代表人:张景载

 注册资本:人民币9亿元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提供各类融资担保、工程担保、履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资产管理及业务咨询,受托审核住房公积金个人购房贷款,代理逾期贷款催收及贷款风险管理,为住房公积金贷款及其他贷款提供咨询、代办服务、房地产经纪(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3.关联关系

 由于公司持有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40%的股权,且公司和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同为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三、关联交易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保证公司资金需求。

 四、独立董事意见

 本公司独立董事吕长江、杨忠孝、王世豪就本次关联交易事项出具了书面意见,主要内容为:

 1.董事会审议上述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董事会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本次借款有利于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保证公司资金需求,未发现其中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七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独立董事意见书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