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北特科技  股票代码:603009  公告编号:2014-012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举行。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5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靳坤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其中董事陶万垠、独立董事荣惠康、耿磊以通讯方式参会并表决),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购置土地、建设厂房投资的议案》

近几年公司快速发展,产品最终使用客户已涵盖了国内众多整车制造企业,且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但不论是加工深度还是现有产品的产能都难以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目前生产场地、库房和生产线能力均对公司产能的放大、产品深加工形成了制约。因此为满足后续产能扩大的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购置土地约88亩,并建设厂房等设施。

购置土地、建设厂房预计投资总额为1.19亿元左右。具体项目和预计投资额如下:

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万元)
土地投资5000
厂房建设投资5500
配电设施1400
合计11900

对于下一步扩大产能所需的生产线生产装备的投资,公司将根据市场发展情况和公司当时的状况,在做好可行性研究、做好投资方案的基础上,另行履行董事会或股东大会批准程序。

表决结果:5名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