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车北车分获大订单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近来分获大订单。中国北车公告,公司近日签订了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为64.89亿元,约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6.67%。

 具体来看,公司全资子公司齐齐哈尔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与必和必拓铁矿公司签订了出口矿石车合同,总金额约为2.09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北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与阿根廷内务交通部签订了内燃动车组及备件出口合同,总金额约为7.39亿元;与北车SPI联合体签订了客车出口合同,为莫桑比克政府铁路与港口公司提供客车,总金额约为2.25亿元等。

 而中国南车近日在国外市场也获大单。公开资料显示,当地时间9月10日,中国南车株机公司获签3亿元印度新孟买1号线地铁车辆及维保订单,这同时是中国南车首次获得印度地铁维保订单,成功将“制造+服务”的地铁“4S”店模式复制到南亚大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