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帆股份
低速电动车320E上市

 □本报记者 周渝

 

 在日前举行济南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上,力帆股份携旗下新能源全系的力帆320、520、630、720纯电动车和力帆320E、100E低速电动车7款车型参展。此次参展是力帆股份新能源汽车首次大规模亮相,并且力帆320E正式宣布上市。

 据了解,作为力帆首款低速电动车,力帆320E的开发基于320轿车标准平台,按照乘用车标准进行开发设计,其续驶里程达到110公里。

 据公司介绍,力帆股份规划有铅酸、锂电两类新能源汽车,除了此次上市的320E,2014年底将下线还有力帆520E、100E两款车型,公司计划在前期推出铅酸版本,后期适时推出锂电版本。

 据悉,早在2010年力帆股份就着手组建新能源研究院,并与中科院合作,依托中科院在电机控制系统领域的技术,成立了上海中科力帆电动汽车公司。随后力帆两款纯电动车LF7002EV、LF7002CEV进入上海市新能源汽车补贴目录。公司还在河南济源投资22亿元建设年产能10万辆新能源汽车基地,在重庆万州建设电池生产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