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人寿与广州证券合作

 近日,阳光人寿与广州证券合作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此举标志着双方开启了保险、证券合作的创新型模式。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后,阳光人寿成为第一家与广州证券合作的可以同时开展线上线下代理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

 阳光人寿表示,业务合作启动后,作为落地机构的阳光人寿广东分公司将全力推进,前期将以广州市内各营业部为核心开展业务,进而辐射至整个广东省及全国的广州证券营业网点。双方将通过业务合作推进阳光保险集团“互联网、大金融和终极客户”的三大战略,同时也契合广州证券“多金平台”销售的业务创新和战略转型。启动仪式上,双方就合作模式、重点产品推广及培训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详细部署。(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