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陆数测遭个人股东举牌
吕奇伦持股直逼前两大股东

 广陆数测9月10日公告,公司9日接到自然人吕奇伦的通知,吕奇伦通过股份协议转让,将持有广陆数测股份占总股本9.02%,直逼公司前两大股东。

 公告称,吕奇伦于2014年8月18日与河北鑫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拟取得河北鑫融原持有的公司6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1%。吕奇伦于2014年8月21日与天津滨海浙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拟取得天津滨海原持有的公司6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1%。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之后,吕奇伦拟将持有广陆数测的13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02%。

 公告称,吕奇伦未来将根据需求决定是否继续增持或减持广陆数测股份。

 股本结构显示,广陆数测第一大股东彭朋目前持有公司15.09%股权,二股东中辉世纪传媒持有9.78%股权,吕奇伦持股直逼前两大股东。(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