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4-38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9月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安徽省宁国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以下称“宁国农资”)与实际控制人金国清先生的《关于拟减持股份的函》。宁国农资、金国清先生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持股情况

 1、宁国农资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现持有本公司股份139,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20%,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2、金国清先生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任公司董事长,现持有本公司股份16,2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0%,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2,2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3%;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

 二、减持股份计划

 1、减持股东:宁国农资、金国清先生。

 2、减持原因

 (1)公司控股股东为优化公司股东结构,增加二级市场股票的流动性,使股票价格能更好地体现公司价值及其自身发展的资金需求;

 (2)公司实际控制人金国清先生为解决个人及家庭成员投资方面的资金需要。

 3、减持期间:自2014年9月9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应做相应处理)。

 4、拟减持比例:预计宁国农资、金国清先生减持股份合计可能会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5、减持方式:拟以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

 三、股份锁定承诺履行情况

 1、控股股东宁国农资承诺:自本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也不由本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股份。

 2、实际控制人金国清先生承诺:自本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也不由本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股份;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若发生离职情形,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上述承诺均得到严格履行,未履行完毕的承诺将会继续履行。

 四、其他事项

 1、在按照该计划减持股份期间,公司将督促宁国农资与实际控制人金国清先生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后,宁国农资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3、宁国农资、金国清先生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也不存在任何担保。

 4、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事项。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编号:2014-39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采矿许可证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完成了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采矿权生产规模由原“硫铁矿6万吨/年、高岭土3万吨/年”变更为“38万吨/年”、开采矿种由原“硫铁矿、高岭土”变更为“硫铁矿、高岭土矿”、地址由原“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变更为“安徽省宁国市”等信息的变更登记工作,并收到安徽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采矿许可证》(证号: C3418022009057120025297),该《采矿许可证》最新的登记信息如下:

 1、采矿权人: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2、地 址:安徽省宁国市

 3、矿山名称:宣城市宣州区马尾山硫铁矿

 4、经济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5、开采矿种:硫铁矿、高岭土矿

 6、开采方式:地下开采

 7、生产规模:38万吨/年

 8、矿区面积:0.3160平方公里

 9、有效期限:捌月 自2014年9月11日至2015年5月11日

 此次采矿许可证变更事项对公司本期业绩无重大影响,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