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78 证券简称:云南铜业 公告编号:2014-067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4年8月28日召开的2014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营业执照范围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的相关公告(公司2014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为2014-066号)。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以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变更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原经营范围:有色金属、贵金属的生产加工、销售及生产工艺的设计、施工、科研。高科技产品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机械动力设备的制作、安装,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的科研所需的原辅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出口本企业自产的铜材、选矿药剂、有色金属;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经营有色金属开采和选矿业务,化肥加工及销售,饲料添加剂产品,硫酸。

 变更后经营范围为:有色金属、贵金属的生产加工、销售及生产工艺的设计、施工、科研。高科技产品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机械动力设备的制作、安装,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的科研所需的原辅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出口本企业自产的铜材、选矿药剂、有色金属;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经营有色金属开采和选矿业务,化肥加工及销售,饲料添加剂产品,硫酸。食品添加剂生产:液氧、氧气、氮气、氩气等气体产品的生产、经营;医用氧制造;混合气、液氮、液氩、高纯氮、高纯氩、高纯氦的销售;货物与技术进出口;压缩空气生产、经营;分析检测(以上涉及国家法律、法规的经营范围,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其它登记项不变。

 特此公告。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