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核科技
拟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

 □本报记者 任明杰

 

 中核科技9月8日晚间公告称,为了优化经营结构,扩宽多元化投资经营业务范围,公司拟与其他企业共同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公司初步意向使用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占拟参与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的10%。

 公告显示,拟发起设立的保险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是以科技财险业务为主导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在保监会规定的范围内经营各类财产保险业务及相关业务。

 公司称,保监会批准设立保险公司需要一定的周期,预计本次参与发起设立财产保险公司的投资计划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不产生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