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化传媒受捧 浙报传媒涨逾5%
叶涛

 昨日A股文化传媒概念风生水起,66只Wind文化传媒概念股中有53只涨幅跑赢沪综指,金磊股份、出版传媒、熊猫烟花等6只个股集体涨停,当代东方、山水文化、人民网、中视传媒等个股涨幅也在4%以上。受大额净流入资金支撑,浙报传媒昨日大涨5.88%,成为其中表现最好的两融标的股。

 消息面上,被称为国有文化传媒行业整合“第一局”的上海文广重大资产重组大局已定,除拟将A股文化传媒板块中市值排名居前的百事通、东方明珠公司合二为一外,尚世影业、东方购物等文广旗下诸多优质资产亦将注入。

 受上述消息影响,浙报传媒昨日受到投资者强烈青睐,单日录得1.01亿元的净流入资金,位列全部A股第四。在流入资金的支持下,昨日开盘平平的浙报传媒盘中突然向上拉升,最高时股价一度达到19.80元,之后维持强势震荡,尾盘最终报收19.28元。分析人士表示,鉴于此前中央提出着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市场对文化传媒概念原本期待就较为强烈,预计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对市场影响或超预期。短期内,建议投资者逢低建立融资仓位。(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