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监事辞职公告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中科云网 公告编号:2014-154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监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4年9月1日收到公司监事陈蕾女士、职工监事陶爱国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因个人原因,公司监事陈蕾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生效后,陈蕾女士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因个人原因,公司职工监事陶爱国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辞职生效后,陶爱国先生除担任公司行政主厨职务外,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陈蕾女士、陶爱国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要求,陈蕾女士的辞职需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陶爱国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陶爱国先生的辞职报告将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就任之日起生效。

 在此期间,陈蕾女士、陶爱国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其监事职责。公司将近期尽快召开股东大会和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以完成监事及职工监事的补选工作。

 陈蕾女士、陶爱国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为提高监事会决策科学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为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监事会对陈蕾女士、陶爱国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中科云网 公告编号:2014-155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陶爱国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9月4日发布2014-154号《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陶爱国先生的辞职导致监事会职工监事成员低于法定人数。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职工代表于2014年9月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会议,大会应参加职工代表150名,实际参加代表150名。

 会议经过认真研究讨论,一致同意补选艾东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见附件),任期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艾东风先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附:艾东风先生简历

 艾东风先生,1973年8月出生,湖北咸宁人,大专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深圳湘鄂情仓库主管、北京湘鄂情酒楼有限公司仓库主管、采购经理、行政经理,湘鄂情北京区域行政后勤经理、总经理助理,北京湘鄂情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后勤副总监,党支部组织委员,湘鄂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湘鄂情党委书记和工会主席。现任北京湘鄂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艾东风先生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不宜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或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之情况;截至本公告日,艾东风先生持有60,000股公司股份(均为有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不存在境外居留权;最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特此公告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中科云网 公告编号:2014-156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4年9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2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名。本次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会议由刘小麟先生主持,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冯凯先生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提名冯凯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本次新聘任监事后,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通知将另行刊登。

 特此公告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九月四日

 (附:后附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提名候选人冯凯先生简历:

 冯凯先生,1982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科院计算所在职博士,2008年进入计算所工作。工作以来主要负责互联网新媒体信息感知检索,大规模网络信息数据关联分析,对等网络计算等领域的系统建设工作,负责执行实施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专利软著累计10余项。

 冯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也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中科云网 公告编号:2014-157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8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146):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科云网,证券代码:002306)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湘鄂债,债券代码:112072)自2014年8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正全力推进相关事项的进展,因部分工作仍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证券简称:湘鄂情,证券代码:002306)和公司债(债券简称:12 湘鄂债,债券代码:112072)自2014年9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股票和债券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后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科云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