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7 证券简称:乔治白 公告编号:2014-032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上海青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上海职尚创意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职尚”)。上海职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其中本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02万元,占注册资本51%,上海青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98万元,占注册资本49%,本公司取得上海职尚的控股权。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在公司董事长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公司与上海青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海职尚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宁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公司名称:上海职尚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2、注册号:310105000462623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4、注册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933号703室

 5、法定代表人:曹霄洁

 6、注册资本:人民币 200万元

 7、经营范围:创意设计,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公关活动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共同出资方的基本情况

 1、共同出资方名称:上海青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2、注册号:310105000141530

 3、住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016号第四层B-9室

 4、法定代表人:钱根娣

 5、注册资本:30万元

 6、经营范围:企业形象策划及产品设计,计算机软件开发应用,工艺美术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及制作(限上门服务);零售字画(除专项规定外),镜框,艺术玻璃及陶瓷,家具,五金交电,电子元器件,百货,建筑装潢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的目的

 本次对外投资系基于公司职业装发展需要,坚持以职业装为主,零售为辅的战略,做精做专,巩固“职业装领导者”的发展战略规划。上海职尚主要承担创意设计、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公关活动策划等职能。曹霄洁,女,具有博士学位,系东华大学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芬兰、英国访问学者,曾承担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参观者服务、礼宾人员、奥地利国家馆、上汽-通用馆、浦发银行、中信银行、上海机场集团、顺丰速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管理局、九间堂别墅、上海市消防局抢险救援服、灭火服等单位和行业职业服装设计,2013年入围上海青年高端创意人才。本次对外投资整合了上海青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资源和优势,有利于提升公司主营业务的综合竞争能力,使公司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

 2、存在的风险

 本次与上海青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控股子公司系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决策,子公司的管理纳入公司制度管理体系。但由于公司投资项目的经营效果受多种因素影响,存在投资不能取得预期收益甚至发生投资损失的风险。对此,公司将积极采取对策和措施,通过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加强内控管理、委派专业人选等,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带来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有利于促进发展战略规划的全面实施,对公司职业装发展具有积极推动意义,以给投资者更好的回报。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四、备查文件

 1、上海职尚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及章程

 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 年 9月4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