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25 证券简称:湘潭电化 公告编号:2014-068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2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助理谭建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谭建杰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其辞职申请于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谭建杰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谭建杰先生在任职期间始终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谭建杰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日

 证券代码:002125 证券简称:湘潭电化 公告编号:2014-069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

 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陆“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时间为 2014 年 9月 5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届时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汪咏梅女士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 9 月 2 日

 证券代码:002125 证券简称:湘潭电化 公告编号:2014-070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专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环境环保厅关于下达2013年中央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的通知》(湘财建指 [2013]63号),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雨湖区政府”)的锰矿地区重金属污染水体处理工程获得2,000万元专项资金,雨湖区政府将该项目全权委托本公司负责组织实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8月6日发布的《关于收到政府专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8)。

 2014年8月28日,公司收到第二笔上述专项资金500万元。根据《新会计准则

 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该笔资金确认为递延收益,在上述项目完工后,按照固定资产使用年限进行分期确认,上述资金的取得对公司当期的业绩影响不大。具体会计处理及影响金额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