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卫星放量涨停
徐伟平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军工板块周二上演了“王者归来”的好戏,中信国防军工指数大涨4.71%。指数成分股中,中国卫星放量涨停,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中国卫星昨日早盘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午后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在13点30分附近封死涨停板,尾盘报收于21.93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中国卫星的成交额为16.14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显著放量,显示投资者对该股的热捧。

 首届中国北斗应用峰会9月2日至3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作为2014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重要主题活动,国家有关主管部门、典型行业用户和地方政府将就北斗应用现状及发展规划进行交流。会议还将发布北斗民用服务资质名录、产品检测机构名录等。作为上市公司中唯一的卫星制造公司,中国卫星自然成为资金炒作的重点对象。

 分析人士指出,事件性驱动成为中国卫星反弹的直接动力,后续政策的导向等因素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经过昨日的快速拉升,中国卫星短期或有震荡整固的需求,建议投资者参与时保持谨慎。(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