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医药五连阳
王姣

 在中期业绩向好和国企改革预期的刺激下,上海医药大受资金青睐,最近五个交易日实现五连阳,区间累计涨幅为9.55%。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上海医药的权重占比为0.23%。昨日该股小幅高开于13.09元,开盘后一字走平,10时左右迎来第一波放量拉升,此后一路走高至14.04元,午后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最终日涨6.27%报13.89元。其成交亦放出10.41亿元的天量,是前一交易日的近5倍。

 在日前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上海医药公司董事长楼定波表示,公司上半年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将为上海医药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经营目标打下良好基础。据上海医药半年报数据,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40.13亿元、净利润13.1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3.68%和10.79%。公司表示,下半年将继续推进研发体系优化及产品研发方案落地,启动公司抗体基地建设,推进公司化学原料药中试产业化基地建设,以及中央研究院中药研究所已确定重点项目的二次开发。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国内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上海医药旗下不乏具有潜力的医药工业品种,且新管理层制定了三年规划过千亿的经营目标,收入复合增长率不低于13.7%,平稳增长可期。公司有望在行业龙头市占率提升、医药改革和国企体制机制改革的过程中明显受益。(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