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融现金增利货基发售
曹乘瑜

 华融证券发行的华融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于9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发售。据悉,华融证券是首家以一级部门形式开展公募基金业务的证券公司,具有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截至目前受托资产管理规模已达到了666亿元人民币,其控股股东为中国华融。

 华融证券介绍,华融现金增利首次最低认购金额为1.00元人民币分为A、B、C三个份额,基金代码分别为000785、000786、000787。其中A、B份额为普通份额,投资者可以通过登录华融证券基金业务网站开户后认购;C份额须使用华融证券证券账户资金进行认购,投资者可到华融证券各营业部网点进行认购。

 华融现金增利的拟任基金经理胡忠俊,于2011年5月至2014年4月在华融证券资产管理部、资产管理二部担任投资经理,从事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管理工作,2014年5月起加入华融证券基金业务部,从事投研工作。胡忠俊表示,“货币基金的投资标的主要有两大类:银行协议存款和债券中的短融。今年上半年货币基金收益较去年下半年有所下滑,跟大的利率背景有关。货币基金收益主要是取决于货币市场利率中枢,未来对货币基金来说还是有一个比较宽松、有利的环境,收益率不会出现明显下浮,还有上浮的可能。例如,近期打新热的兴起,资金长时间的占用,让很多机构都有资金拆借、回购的需要。(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