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大应用示范专项启动
北斗导航产业扶持新政酝酿推出
欧阳春香
北斗应用成果展现场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9月2日召开的首届中国北斗应用峰会上获悉,国家发改委正和财政部组织实施2014-2016年北斗导航产业重大应用示范发展专项,目标是到2016年北斗应用终端总量超过3000万台套,实现从百万量级到千万量级的突破。业内人士指出,若此目标顺利完成,以2013年北斗终端社会持有量超过130万台估算,到2016年北斗终端将实现逾20倍的增长。

 2014年,北斗导航产业化开始提速,百度、腾讯、阿里争相进入北斗导航领域。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会上获悉,除了发改委,工信部、交通部、住建部等部委也在酝酿北斗导航产业扶持新政,全方位立体化的扶持政策有望加速北斗导航市场发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