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息手机概念升温
欧菲光放量涨停
徐伟平

 此前全息手机概念捧红了深天马A,昨日该概念再度升温,有媒体报道,欧菲光也是全息手机的合作伙伴,受此影响,欧菲光昨日放量涨停。

 欧菲光昨日早盘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午后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震荡上行,临近尾盘封死涨停板,尾市报收于25.19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欧菲光的成交额为16.03亿元,刷新上市以来的成交额的新高。

 有媒体报道,全息手机两个核心元件带眼球追踪能力的前置广角摄像头和屏幕上的TP元件的采购均来自欧菲光,亿思达跟欧菲光的合作并不亚于和深天马。TP元件早在7月就已经下单,现在TP元件日产量估计在3000片左右,正式出货后可以根据订单量增加到日产10000片左右。受此影响,欧菲光昨日受到资金热捧。

 分析人士指出,全息手机题材的炒作衍生出一批牛股,为全息手机供货的深天马A8月以来累计上涨78.40%,欧菲光后市行情值得期待。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市场热点切换频率有所加快,投资者在参与时仍需保持谨慎,不要盲目追高。(徐伟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