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
2014年中秋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9月2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天弘现金管家货币
基金主代码420006
基金管理人名称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4年9月4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9月4日
恢复申购日2014年9月9日
恢复转换转入日2014年9月9日
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原因说明根据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以及《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为保证本基金的稳定运作和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14年9月4日开始暂停本基金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下属分级

基金信息

下属分级基金的简称天弘现金管家货币A类天弘现金管家货币B类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420006420106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其它业务如赎回、转换转出、定投等业务仍照常办理。自2014年9月9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和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等相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基金字【2005】41号)中“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当日赎回的基金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起不享有基金的分配权益”的规定,投资者于2014年9月3日申购或转换转入本基金的份额,自下一个工作日(即2014年9月4日)开始享有本基金的分配权益;投资者在2014年9月5日赎回及转换转出本基金的份额,将于下一个工作日(即2014年9月9日)起不再享有分配权益,但仍享有赎回及转换转出当日和整个节假日期间的收益。

(3)投资者于节假前或节假期间需要使用资金,请充分考虑资金到账所需时间,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节日假期带来的不便。

(4)对本公告内容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10-9999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thfund.com.cn进行详细咨询。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永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4年中秋节假期前暂停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9月2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天弘永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天弘永利债券
基金主代码420002
基金管理人名称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天弘永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天弘永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限制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大额申购起始日2014年9月4日
暂停大额转换转入起始日2014年9月4日
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00,000.00
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00,000.00
恢复申购日2014年9月9日
恢复转换转入日2014年9月9日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原因说明根据沪深证券交易所休市安排以及《天弘永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相关规定,为保证本基金的稳定运作和保护基金持有人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14年9月4日开始暂停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
下属分级

基金信息

下属分级基金的简称天弘永利债券A类天弘永利债券B类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420002420102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业务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00,000.0010,000,000.00
 下属分级基金的限制转换转入金额(单位:人民币元)10,000,000.0010,000,000.00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其它业务如赎回、转换转出、定投等业务仍照常办理。自2014年9月9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大额申购和作为转入方的大额基金转换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暂停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累计高于1000万元的申购业务和作为转入方的基金转换业务;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请金额高于1000万元的交易,本基金将按照1000万元进行确认该笔申请,超出部分确认无效;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请金额高于1000万元的,则对申请按照申请金额从大到小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1000万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笔数确认失败。

(3)对本公告内容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10-9999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thfund.com.cn进行详细咨询。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日

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添利B份额(150027)

暂停交易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于2014年8月29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http://www.thfund.com.cn)发布了《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添利A份额开放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公告》、《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添利A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和《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添利A开放申购与赎回及折算期间添利B份额(150027)的风险提示公告》。基金管理人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添利B自2014年9月2日至2014年9月3日实施停牌,并于2014年9月4日复牌。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