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证券完成股改
常仙鹤

 9月1日,广州证券召开股份公司创立大会和董事会,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变更为“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管固定收益、债券承销和资产管理等业务的副总裁邱三发出任公司总裁,同时,公司标识亦更换为越秀的“鲲鹏展翅”标识,标志着广州证券进入新的战略发展阶段。

 广州证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经过26年的发展,尤其是过去几年的快速发展,与2009年相比,广州证券主要经营指标实现翻一番,营业网点增加到53个并分布于全国约20个省份,拓展了期货、证券投资咨询、创投、天源证券等新的业务平台,基本形成了“传统业务与创新业务并重”的业务发展格局,股债主承销业务和资产管理业务行业排名均进入了前二十位左右。广州证券已由一家以经纪业务为主、行业排名中下游的区域性中小券商,发展成为一家业务多元化、行业排名中上游、机制灵活的全国性综合类中型券商集团。

 公司表示,未来几年,广州证券将以股份公司的成立为契机,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证券企业集团。控股股东越秀金控集团也明确将广州证券作为其未来战略发展的两大核心业务之一,在资本投入和体制机制等方面加大对广州证券的支持力度,助其早日进入国内一流券商行列。(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