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通教育再现机构博弈身影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作为三季度当之无愧的大牛股,全通教育近来频繁出现单日涨停的情形,其中机构资金的助推功不可没。昨日,正值“开学日”,该股再度高调封住涨停板。

 仅仅经历一周的震荡整固之后,本周一全通教育再度高开高走,尾市直接封住涨停板,报收97.12元,再度逼近上周的历史高点98.58元。作为在线教育概念标的,全通教育自5月中下旬除权以来,已经累计飙涨了168.96%,股价翻了一番有余。

 应该说,全通教育的持续走牛,早已超越了单纯基本面的因素,资金的推波助澜,才是助推该股持续走牛的关键。近几个月来,全通教育因多次涨停频繁出现在公开交易席位上,而盘后的公开交易信息均显示有机构推波助澜。

 昨日全通教育的盘后交易信息再度显示有机构参与博弈,其买入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席位,买入额均在930万元附近,而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席位,卖出额则达1456万元。也就是说,当前全通教育的走牛,依然有机构资金的摇旗呐喊;不过短期涨得越急越高,反而会加大其后续调整的风险,提醒投资者要密切观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