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9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4-047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激励计划”)及其摘要,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已完成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的具体情况

 1、限制性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2、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2014年8月14日

 3、授予价格:2.32元/股。

 4、限制性股票授予对象及数量: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共175人,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600万股。

 公司董事会在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过程中,刘斌、钟玉辉、左聘玲因离职失去本次股权激励资格;梁根文、董利春、龙俊、谭咸标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认购,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实际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授予对象为168人,实际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591.68万股。

 本次限制性股票在各激励对象间的分配情况如表所示:

 ■

 说明:激励对象名单(除激励对象刘斌、钟玉辉、左聘玲因离职失去本次股权激励资格无需缴款;梁根文、董利春、龙俊、谭咸标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认购外)与公司于2014年5月20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完全一致。

 5、激励计划有效期:本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四年,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所有限制性股票解锁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

 6、解锁安排:自授予日起的12个月后为解锁期,在解锁期内,若达到本激励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激励对象可分三次申请解锁,解锁安排如表所示:

 ■

 7、解锁条件:

 本激励计划在2014-2016年的3个会计年度中,分年度进行财务业绩指标考核,以达到公司财务业绩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当年度的解锁条件:

 ■

 注:以上净利润指标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各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若公司发生再融资行为,则融资当年及下一年度以扣除融资数量后的净资产及该等净资产产生的净利润为计算依据。

 二、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4年8月21日出具了编号为CHW证验字【2014】第0018号验资报告,对公司截至2014年8月20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情况进行了审验,认为:

 贵公司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37,600,000.00元,股本为人民币537,600,000.00元。根据贵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和修改后的章程规定,贵公司申请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15,916,800.00元,由贵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的部分激励对象于2014年8月20日之前一次缴足,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3,516,800.00元。经我们审验,截至2014年8月20日止,贵公司已收到激励对象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股本)合计人民币壹仟伍佰玖拾壹万陆仟捌佰元。各股东以货币出资15,916,800.00元。

 同时我们注意到,贵公司本次增资前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37,600,000.00元,股本人民币537,600,000.00元,已经中审华寅五洲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14年4月28日出具CHW证验字[2014]0011号验资报告。截至2014年8月20日止,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人民币553,516,800.00元、股本人民币553,516,800.00元。

 三、授予股份的上市日期

 本次激励计划授予日为2014年8月14日,授予股份的上市日期为:2014年9月3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

 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的情况。

 五、对公司每股收益的影响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按新股本553,516,800股摊薄计算,2013年度每股收益为0.21元。

 六、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由于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537,600,000股增加至553,516,800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发生了变动。

 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能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授予前持有公司115,188,500股,占授予前公司股本总额的21.43%,授予完成后,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0.81%。

 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学愚夫妇在授予前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147,421,440股,占授予前公司股本总额的27.42%,授予完成后,占公司股本总的26.63%。

 本次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七、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及说明

 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