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接受委托贷款的公告

 证券简称:金科股份  证券代码:000656  公告编号:2014-088号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接受委托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满足公司经营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金科展昊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展昊”)于2014年8月29日与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时资本”)签订《人民币委托贷款合同》,接受其通过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渤海银行”)向金科展昊提供贷款人民币13亿元。

 一、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金科展昊接受博时资本通过渤海银行向金科展昊提供人民币13亿元的委托贷款,金科展昊同意自合同履行日起按综合融资成本9.5%年率向相关方支付资金费用。

 二、本次交易涉及协议主要内容

 1、本次委托贷款期限:本次委托贷款分两笔发放,其中金额为3亿元的期限不超过12个月,金额为10亿元的期限不超过24个月。

 2、资金占用费:金科展昊按综合融资成本9.5%年率(含利息成本及其他费用)支付资金费用。

 3、本次委托贷款到期还款方式:本次委托贷款本金按合同约定第一年偿还3亿元,第二年偿还10亿元。

 4、本次委托贷款资金成本支付方式:本次委托贷款所产生的资金成本按季支付。

 5、担保措施:

 (1)公司为本次委托贷款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担保尚需经公司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公司实际控制人黄红云夫妇为本次委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三、交易方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兴二道6号武汉大学深圳产学研大楼B815房

 法定代表人:杨鶤

 注册资本:5,000万元

 经营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根据博时资本提供的资料显示,截止2014年6月末,公司总资产为6,172.32万元,净资产为5,766.26万元,2014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851.80万元,净利润763.17万元。

 博时资本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1、本委托贷款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其利率公允,并有助于增加本公司资金流动性,促进业务发展。

 2、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存在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影响。

 五、备查文件

 1、相关合同文本。

 特此公告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

 证券简称:金科股份  证券代码:000656  公告编号:2014-089号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

 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8月29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