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630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公告编号:2014-058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本公司属于有色类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行业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从事铜、铁、硫金矿采选,铜、金、银、稀有贵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硫酸、电子产品生产、铜加工产品等。

 2014年上半年,受全球经济处于缓慢复苏阶段、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影响,有色金属价格出现高位持续震荡,不断下移,调整态势明显,主要矿产品价格呈现出高位下行的震荡走势。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市场环境,公司克服了宏观经济低迷对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特别是主产品价格大幅下跌、铜负价差大、生产成本不断上升、盈利能力下降等严峻挑战,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和区域的优势,加大推进在建项目,加快实现达产达标,实现公司产品产量同比增长;同时,公司通过创新管理,挖潜降耗,确保了生产经营平稳较快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报告期内,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获中国证监会批准;法人治理与规范化运作得到加强。

 本报告期内,除部分产品受市场及停产检修等因素影响,产量略有下降外,主产品产量完成情况:与上年同期相比,自产铜精矿含铜量完成22,733吨,同比降低7.50%;阴极铜完成62.46万吨,同比增长18.36%,主要原因是金冠铜业分公司进入投产期;硫酸完成161.03万吨,同比增长17.49%;黄金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60%;白银产量比去年同期降低14.33%;铁精矿产量比去年同期降低5.92%;硫铁矿产量比去年同期降低5.06%;金精矿含金比去年同期降低8.63%;铜材完成87,420吨,同比增长142.24%。其中:磷铜材完成7,286吨,同比增长26.30%;铜板带完成15,471吨,同比增长17.23%;黄铜棒完成5,235吨,同比增长14.40%;铜箔完成9,995吨,同比增长16.34%;铜杆完成44,920吨,完成年计划28.52%;铜丝完成13,545吨,完成年计划24.08%;漆包线完成12,149吨,同比增长35.96%。

 经营业绩情况,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05.2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62%;实现利润总额2.81亿元,同比下降10.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3亿元,同比下降25.95%。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长:杨军

 董事会批准报送日期:2014年08月28日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证券代码:000630 公告编号:2014-059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七届十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8月28日在公司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前公司董事会秘书室于2014年8月18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应到会董事11名,亲自参加会议董事11名,其中4名独立董事以通讯方式表决。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董事长杨军先生主持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公司对外披露的《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正本及摘要》;

 本半年度报告全文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半年度报告摘要刊登《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

 二、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有色财务公司关联存、贷款等金融业务风险评估报告》;

 该议案属于关联交易事项,根据有关规定,关联董事杨军先生、邵武先生、龚华东先生、陈明勇先生、吴国忠先生在表决该议案时,进行了回避,与会的6名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关于有色财务公司风险评估报告》。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委托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有色财务公司的经营资质、业务和风险状况进行了评估,并编制了风险评估报告,该报告充分反映了有色财务公司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的经营资质、内部控制、经营管理和风险管理状况,未发现有色财务公司风险管理存在重大缺陷,公司在有色财务公司的资金是安全的,公司与有色财务公司之间发生的关联存贷款等金融业务的风险是可控的。

 详细内容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会审字[2014]2634号《关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

 三、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增加公司经营范围:

 由于公司新增设立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在公司经营范围中增加“设备设施维修、安装、改造及调试;机械制作加工”。

 2、修改公司章程:

 根据上述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相应对《公司章程》作如下修改:

 1、“原第十三条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铜、铁采选,硫铁矿、金矿采选(限铜陵有色股份天马山黄金矿业公司经营),压缩、液化气体生产,硫酸生产,生活饮用水制水、供水(限动力厂经营)。一般经营项目: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金、银、稀有贵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铁球团、硫酸铜、电子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电气机械和器材、普通机械、电缆盘制造,废旧金属回收购、加工,进出口业务,矿产品、钢材、化工产品销售,信息技术服务,有线电视服务产品销售,广告业务。”

 修改为:“第十三条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铜、铁采选,硫铁矿、金矿采选(限铜陵有色股份天马山黄金矿业公司经营),压缩、液化气体生产,硫酸生产,生活饮用水制水、供水(限动力厂经营)。一般经营项目: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金、银、稀有贵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铁球团、硫酸铜、电子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电气机械和器材、普通机械、电缆盘制造,废旧金属回收购、加工,进出口业务,矿产品、钢材、化工产品销售,信息技术服务,有线电视服务产品销售,广告业务。设备设施维修、安装、改造及调试;机械制作加工。”

 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该议案须经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公司关于新增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铜陵有色铜都原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铜都原料)为本公司参股公司,占总股份的20%股权,公司与铜都原料的业务为关联交易。原预计2014年度与铜都原料采购铜原料累计交易金额将不超过6.5亿元,因公司阴极铜产能扩张,导致国内采购铜原料增加等原因,2014年上半年实际公司与铜都原料采购铜原料累计交易金额9.40亿元, 根据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调整预计与铜都原料公司采购铜原料交易金额为19亿元。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本次关联交易,本次关联交易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符合公司和广大股东的利益。

 本次涉及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超过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 5%以上,需提交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批。

 详细内容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公司新增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五、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因项目建设和生产流动资金需要,向公司申请为其在当地的融资提供担保申请。为保证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经营和建设的顺利进行,公司拟为其向当地银行申请额度在10,000万元内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的担保,其少数股东拟按照相应持股比例向公司提供反担保。

 截止2014年6月30日,除上述担保外,累计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在内的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与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之和为8.2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111.40亿元的7.41%。符合《公司章程》中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相关规定和上市规则的要求。无其他逾期担保事项。

 详细内容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该议案须经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刘建设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刘建设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退休原因,刘建设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刘建设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 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副总经理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独立董事出具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截至本公告日,刘建设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007%,根据刘建设先生所作的承诺“在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铜陵有色股份总数的25%;在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铜陵有色股份”。因此,刘建设先生将继续严格遵守上述承诺。公司董事会对其申报离任后2个交易日内到结算公司办理相关股份锁定事宜。

 公司董事会感谢刘建设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

 七、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下午14:30时在安徽省铜陵市长江西路有色大院西楼公司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将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方式。

 通知详细内容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的《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特此公告。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8日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证券代码:000630 公告编号:2014-063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其监事保证信息披露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四次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18日以书面和传真的方式发出,2014年8月28日在公司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吴晓伟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7人,实际出席监事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到会监事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公司对外披露的《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正本及摘要》;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半年度报告全文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半年度报告摘要刊登《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

 二、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有色财务公司关联存、贷款等金融业务风险评估报告》。

 详细内容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会审字[2014]2634号《关于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财务有限公司风险评估报告》。

 三、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须经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四、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公司关于新增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同意并提交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批。

 详细内容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公司新增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五、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并提交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批。

 详细内容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证券代码:000630 公告编号:2014-061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新增日常关联交易内容

 1、关联交易概述

 铜陵有色铜都原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铜都原料)为本公司参股公司,占总股份的20%股权,公司与铜都原料的业务为关联交易。原预计2014年度与铜都原料采购铜原料累计交易金额将不超过6.5亿元,因公司阴极铜产能扩张,导致国内采购铜原料增加等原因,2014年上半年实际公司与铜都原料采购铜原料累计交易金额9.40亿元, 根据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调整预计与铜都原料公司采购铜原料交易金额为19亿元。

 2、新增预计 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单位:万元

 ■

 截止到信息披露日,公司与关联人累计发生的关联交易如下: 向关联人采购原材料铜原料130,747.79万元。

 3、董事会表决情况

 2014年8月28日,公司召开了七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新增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涉及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超过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 5%以上,所以需提交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批。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铜陵有色铜都原料有限责任公司

 (1)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2)注册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中段1220号铜商品市场大厦6楼

 (3)法定代表人:杨新青

 (4)注册资本:700万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有色金属(除贵金属)、非金属产品、矿产品、金属合金制品、铜加工产品、建材、化工产品(除危险品)、机电产品销售,信息咨询、中介服务。

 (6)关联关系:铜陵有色铜都原料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参股公司,占总股份700股的20%股权,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二)规定的情形,为本公司的联营企业。

 (7)履约能力分析:

 本公司与铜陵有色铜都原料有限责任公司关联方已有多年的交易经历,已形成了较固定的交易伙伴关系,是本公司供销渠道、配套服务比较重要的组成部分,对对方的履约能力本公司表示信任。

 (8)截止2014年6月30日,铜陵有色铜都原料有限责任公司总资产30,387.39万元,净资产995.89万元,营业收入96,522.02万元,利润总额285.56万元,净利润214.18万元。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本公司从关联方购入铜原料均执行市场公允价,结算方式均采用现金结算。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为本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必需发生的交易。

 上述日常关联交易均为本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持续性、经常性关联交易,已持续了多年,和交易方形成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在原料采购方面的关联交易,使本公司的原料供应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保证;本公司从关联方购入铜原料交易价格以执行市场公允价,结算方式均采用现金结算,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

 上述关联交易不会对本公司主要业务的独立性造成影响。

 五、审议程序

 2014年8月28日,本公司召开七届十次董事会会议,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新增2014年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汤书昆、杨运杰、邱定番、潘立生事前对董事会提供的相关的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同意本次关联交易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对本次关联交易发表如下意见:

 1、同意此次会议的关联交易议案;

 2、本次关联交易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

 3、本次关联交易是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中发生的交易,对本公司及全体股东是公平的,不存在损害股东权益的行为。

 此项关联交易议案须提交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六、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为规范与关联方的该等关联交易,2014年8月28日公司七届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新增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经理层与关联方法人签署新增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具体合同。

 七、备查文件目录

 1、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十次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的同意书面文件;

 3、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

 2014年8月28日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证券代码:000630  公告编号:2014-060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通知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七届十次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本次会议的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15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4日15:00至2014年9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安徽省铜陵市长江西路有色大院西楼公司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

 4、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9日

 5、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ww.cninfo.com.cn)向流通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6、参加会议的方式: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网络或其他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7、提示公告:公司将于2014年9月10日就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发布提示公告。

 (二)会议审议事项:

 ■

 上述议案详细内容见七届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司关于新增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和《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三)本次会议出席对象

 1、于2014年9月9日下午3点整A股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A股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四)参加现场投票的股东的登记办法

 1、登记时间:欲出席会议的股东或授权代理人请在2014年9月14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以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通知本公司联系人,进行会议登记。

 2、登记方式:出席会议的股东请持本人的身份证明和股东帐户卡以及持股证明;股东代理人应持本人的身份证明、股东授权委托书、股东帐户卡、持股证明及本人的身份证明;法人股东应持有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持股证明、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的身份证明;

 3、股东须以书面形式委托股东代理人,由委托人签署或由其以书面正式委托的代理人签署。如投票代理委托书由授权人代表委托人签署,则该授权签署的授权书或其他授权文件必须经过公证手续。投票代理委托书和经过公证的授权书或授权文件必须在本次股东大会举行前二十四小时交回本公司注册地,方为有效。

 (五)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向流通股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ww.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但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行使表决权,如同一股份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系统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表决为准。

 1、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

 (1)本次股东大会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5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2)本次股东大会的投票代码:360630,投票简称:“铜陵投票”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

 ①买卖方向为买入投票;

 ②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一,2.00元代表议案二,以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委托价格分别申报。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具体如下表所示: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以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价格分别申报,具体如下表:

 ■

 注:本次股东大会投票,对于议案100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即如果股东先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相关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股东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③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④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

 ⑤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视为未参与投票。

 2、采用互联网系统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1)股东获取身份认证的具体流程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股东可以采用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申请服务密码的,请登陆网址:http://www.szse.cn或http:/wltp.cninfo.com.cn的密码服务专区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并设置服务密码,该服务密码需要通过交易系统激活成功后的半日后即可使用。

 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或其委托的代理发证机构申请。

 (2)投资者进行投票的时间

 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开始时间为2014年9月14日15:00至2014年9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的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六)联系方式

 1、登记地址:安徽省铜陵市长江西路有色大院内西楼铜陵有色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2、登记时间:2014年9月14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3、书面回复地址:安徽省铜陵市长江西路有色大院内西楼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邮编:244001

 电话:0562-2825029、2825090

 传真:0562-2825082

 联系人:何燕、陈茁

 4、会议半天,出席会议人员食宿费用、交通费用及其他有关费用自理。

 附:授权委托书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本人/本单位作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出席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并对会议议案行使如下表决权,本人/本单位对本次会议审议事项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无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表决。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授权投票:□同意 □反对 □弃权

 2、公司关于新增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授权投票:□同意 □反对 □弃权

 3、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授权投票:□同意 □反对 □弃权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生效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1、委托人应在授权委托书相应“□”中用“√”明确授意受托人投票;

 2、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证券代码:000630 公告编号:2014-062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因项目建设和生产流动资金需要,向公司申请为其在当地的融资提供担保申请。根据《公司法》、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证监发(2003)56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以及证监发[2005]120号《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本公司拟为该公司提供连带责任的担保。

 按照公司《章程》和上市规则中的有关“提供担保”规定,该议案需报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法定代表人宋修明,注册资本:44,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电解铜及深加工产品等。我公司持有其85%的股权,张家港锦丰镇资产经营公司持股15%的股权。截止2014年6 月30 日,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资产总额 157,047.49万元,负债总额 108,330.38万元,净资产 48,717.10万元, 实现营业收入586,914.26万元,净利润1,979.72万元。

 三、承担担保义务

 为保证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经营和建设的顺利进行,公司拟为其向当地银行申请额度在10,000万元内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的担保,其少数股东拟按照相应持股比例向公司提供反担保。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章程及监管部门有关规定,逐笔审批担保合同,控制好担保风险。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七届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事宜。本董事会认为,为增强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的竞争实力,同时也是为保障本公司的自身利益,公司同意为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章程及监管部门有关规定,逐笔审批担保合同,以控制好担保风险。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14年6月30日,除上述担保外,累计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在内的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与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之和为8.2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111.40亿元的7.41%。符合《公司章程》中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相关规定和上市规则的要求。无其他逾期担保事项。

 六、备查文件

 1、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张家港联合铜业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财务报表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