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 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前十名股东情况

 单位:股

 ■

 2.3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内总体经营情况

 2014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现回落调整态势,成交量价同比均有不同幅度下降。2014年1-6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48,36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0%,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下降7.8%。商品房销售额31,133亿元,下降6.7%。受短期供求关系、房企库存上升等影响,全国主要城市住宅价格进入调整期,百城价格指数持续上涨23个月后连续2个月下跌。在中央政府确立楼市"分类调控"的背景下,部分城市陆续微调政策以稳楼市,采取包括放宽限购范围、支持首套房贷款等措施调节市场的供需结构。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公司需顺势而为,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及营销策略,盘活存量资产改善现金流以确保顺利度过市场调整期。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销售收入人民币26,596.95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617万元,每股收益0.0054元。

 2.报告期内重点工作

 (1)房地产业务

 报告期内,上海"汇景天地"项目共销售5,688.3平方米,取得销售收入224,261,149元。苏州"华丽家族·太上湖"项目共销售2,259.63平方米,取得销售收入24,729,863元。

 (2)生物医药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持有海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投资")25%的股权,海泰投资持有上海海泰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泰药业")61.598%的股权,海泰药业下属控股子公司分别为上海复旦海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海泰金芯生物分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报告期内,其主要项目进展如下:

 由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闻玉梅院士研究团队和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赵铠院士研究团队共同合作研发、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我国首个乙型肝炎治疗性疫苗(乙克),乙克第一阶段Ⅲ期临床试验至2010年12月完成518名有效病例的随访。经统计,乙克注射12剂具有良好的安全性。患者E抗原血清转换率乙克治疗组与氢氧化铝组无统计学差异,均高于未治疗慢性乙肝患者自然转换率(7%左右)。但经乙克治疗后出现E抗原血清转换的患者中,59.6%患者病毒载量降至临床阴性,84.4%患者肝功能恢复正常,表面抗原水平下降,肝组织活检及细胞免疫均出现炎症缓解等。为进一步确证疗效。2013年5月,Ⅲ期临床第二阶段临床试验启动,计划招募480例慢性乙肝患者。不同于第一阶段临床试验,本次试验对慢性乙肝患者共进行6剂乙克注射,治疗期半年,治疗后随访六个月,同时在部分患者中观察特异性细胞免疫反应。临床试验由北京地坛医院牵头,杭州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全程监督,在全国21家国家药物临床研究机构展开。预期到2017年完成,如疗效得以确认,将在2018年申报新药。截至2014年6月30日,已完成50例病例入组,以及细胞免疫检测方法的标准化。"乙克"项目已列入"十二五"重大专项,继续得到国家资助。

 海泰药业旗下<重组人MNV-骨形态发生蛋白-2>项目已通过《2010年度上海市科委"创新行动计划"声望医药科技重点项目》课题验收。该项目目前因经费等原因暂停研究活动。《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已申请验收<人胰高血糖素样肽-1衍生物--GLP-1-21104>项目。该项目后续研究活动因经费等原因暂停。上海海泰金芯生物分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已暂停经营活动,其主要研发产品酶联免疫吸附检测技术,肉毒毒素检测试剂盒、生物战剂检测试剂盒等均已暂停。

 (3)其他

 报告期内,鉴于证券市场实际情况并结合公司自身情况,为保证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顺利推进,公司对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了调整,调整内容包括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价格、发行数量、募集资金总额及用途等。调整后公司拟以3.6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6,448万股(含46,44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70,000万元(含17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开发太上湖项目(高层住宅)。2014年7月16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2014年8月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800号),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批复文件要求和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 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4.1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本年增加合并单位1家,系公司在香港依据香港《公司条例》注册成立华丽家族投资有限公司(Deluxe Family Investment Co.,LTD),拟注册资本HKD10,000。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本为0元,公司尚未实际经营。

 董事长:林立新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28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4-042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8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为定期会议,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18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审议并通过《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董事会全体成员全面了解和认真审核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认为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客观、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4年上半年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二、 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设立募集资金专用银行账户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的要求,结合公司非公开增发工作进度和募投项目的实际情况,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外滩支行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黄浦支行各申请开立一个募集资金存款专用银行账户,同意全资子公司苏州华丽家族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及苏州地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吴中支行开立一个募集资金存款专用银行账户,用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增发募集资金的管理及使用。

 (表决结果:9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4-043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8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为定期会议,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18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审议并通过《关于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全体成员全面了解和认真审核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认为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客观、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4年上半年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表决结果:3名同意,0名反对,0名弃权。)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